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2)

由于手稿丢了于是得了一种登陆lofter就会死的病

——————————————————————————————

“嘿,我说,”黑瞎子摸了摸下巴,语气算不上郁闷倒接近调侃:“你这生意就这么火?我才离开那么一会儿就给卖光了,敢不敢给爷留一块儿?”

张起灵没理他,自顾自收拾着只剩下水和豆腐渣的铁盘子。

“你这人怎么这么闷,怎么做的生意啊。”黑瞎子见状倒也不恼,继续扯他的:“这样,以后我每周这个时候来一趟,你给我留一块儿成不成?”

这回张起灵倒是抬头了,可摆明了没多在意,人家手里还拎着条抹布呢。

黑瞎子咧嘴一笑,露出两排牙,还特白,跟他的装束形成鲜明对比。“我是黑瞎子,哥儿怎么称呼?”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这人应该不是个瞎的,但看他脸上的墨镜似乎也有那么点意思,也没觉得怎么样就开口把名字报上了。

黑瞎子一听这名儿,乐了。这年头谁起名字不图吉利啊,起灵,哪有人叫这个的。不过看人家那样儿也不像随口诹来糊弄的,总之是起了兴趣。这人挺有意思。

想归想,乐归乐,正事儿还是要办的。这一来二去的黑瞎子又把话题绕回了他的豆腐上:“咱这也算认识了,下回,以后,给瞎子我留一块儿呗?”

张起灵没反应,只又低下头去擦他的铁盘。黑瞎子一瞅也算放心一半儿。人家没说要留,可也没说不留不是?“哎,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啊。”

张起灵还是没反应,不过这回黑瞎子也不看他的反应了,扭头哼着小曲走人。不说话就是默认,他一向这么乐观。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