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9

为了好好逛一逛,吴邪昨晚算是挺早就睡了。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至少对他们来说是早的),八点就穿戴整齐连带着掀起了王盟和胖子。潘子是个利落的,服过几年兵役的他不可能起不来。吴邪想了想,趁着他人洗漱的时间去了单人间那一侧,核对房号之后犹豫着敲了三下。没动静。这回他稳了稳又敲了几下,还是没反应。'兴许是没起?'毕竟公共场合也不敢再有什么大动作,更何况他们并没有熟到可以踹门叫对方起床的地步。但似乎就这么把人扔下也不太好,吴邪还是发了条短信过去。本来对回信没抱多大希望,谁知刚过一分钟短信提示音就响了。张起灵的简讯跟他一样简洁明了。吴邪看眼屏幕上方显示的时间,才八点出头。不就旅个游至于起这么早?也或许是人家习惯早起或者有什么事情?不过这些基本都是与自己无关的事了。没再多想,吴邪又回走廊那头折腾胖子催他快点出来吃饭。

这边张起灵还是在车上回的短信。当然,这已经是他倒的第二辆车。到站还得走个十几分钟才能到达目的地。暂时不急,他习惯性地闭目养神。虽然一般人独自出门坐车时只有傻子才会这么做。可他是张起灵啊?

王强坐在后排装作无聊四处张望,实际上视线还是屡屡飘向斜前方那个光看侧脸就足以让他那帮子兄弟愤起的年轻人。不过他盯上这个人也不是因为脸。王强干这行已经一年多,算是见过些市面。他最喜欢那种上车就睡的傻X和旁若无人的小情侣,还有警戒心不够的年轻游客了。张起灵在他看来显然是第一种。王强已经看了十分钟,这人除了中途睁眼看过一回手机按几下屏幕之外完全是'与世隔绝'的状态。如果足够小心,这种人最容易得手了。

感觉时机差不多了,他一面注意四周一面隐蔽地朝人伸手。近了,更近了...眼看就要到手了。

然而他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

王强转了视线试图找出这种糟糕感觉的原因。

看到一半,他正对上了张起灵毫无睡意的眼睛。

根本没时间在心里骂娘。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眼神。一旦对上就像被猛兽锁定,一切都是本能反应。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心里迅速涌上极度的恐惧不安。当然想要逃脱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王强瞬间就知道自己栽了。被送进局子还是小事,现在最重要的是保命。

他想死的心都有了。如果能动他肯定腿一软跪在地上哭着喊'大哥求你了报警吧揍我吧别再看着我了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孩家里老婆还等着我养家糊口呢看在放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份儿上放我一条生路好不好……'

好在十秒后他移开了视线改看窗外的风景。

王强这才缓过神来,心悸着发现出了一身冷汗。

接下来的整躺车程他没再看别人的包一眼。

到站了。张起灵拎包就走。丝毫不在意刚刚用眼神震(xia)慑(niao)了一个扒手。回忆地址对着参照物向目的地走去。倒不是没来过,时间隔的远了而已。

七拐八拐上了一条小道,他在一间杂货铺前停下,进去之后又从后门拐入一个院子。拉开房门里面是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的精致现代装潢。

里面两个男人看起来相谈甚欢。

总喜欢给他发奇怪暗语猜谜短信的那人站了起来,朝他摆手示意后对另个人开口:''这就是这次下单方指定的另一个人。圈子里也挺有名的吧,跟你一样价格高得很。''说着又转过来''Hey,张,这是你接下来的搭档...''

眼看着两人之间的氛围越来越诡异,另一个人单方面笑得开心,中间人阿K觉得有点心塞。''不用我说什么了?你们认识?''

张起灵看着沙发上坐着的人面无表情。

倒是那人一咧嘴,牵动肌肉连着镜架微动。''认识啊,当然认识。不过我说这还真是缘分,''黑瞎子透过墨镜盯着张起灵无表情的脸。''你说是吧,哑巴?''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