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11

三人左倒右倒到了目的地,是一间精装修的公寓。当然房产证上到底写的是谁的名字这种问题他们不会在意。

敲门三秒钟之后就有人来开门,一身西装革履的腰间还别着对讲机一看就不是正主。

跟着对方进门,似乎是正主的人已经起身摆好了笑脸朝他们伸手。“解雨臣”

哟,粉色衬衫。黑瞎子笑容加大几分上前一步握手回应。“黑瞎子。”

解雨臣倒没理会某人不知为何总感觉不怀好意的笑,从容转向另一边。

张起灵也伸手淡然报上姓名。

“久仰大名了。”解雨臣笑道。“客套话不多说,咱们就先开始?”

张起灵点头。

于是四人在餐桌边相对而坐,避开中央空调的风口。阿K隔着黑瞎子坐到张起灵的左侧。

保镖非常自觉地拿来一摞包着文件夹的A4纸,按着塑料夹分两份放在正对的两人面前,然后在张起灵右手边放了一根黑色水性笔。

张起灵拿起文件夹静静地翻着合同,黑瞎子支着脑袋瞥了眼,似乎跟他签的没什么不同。说起来以前那些合同有些东西也都差不多,大概天下合同一个样。

很快看完了合同,没什么需要商议的地方,张起灵果断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对面递过来的合同上再签一次。

“张先生也是爽快人。”解雨臣摆手让保镖把自己面前的合同撤走,又拿来四份行动策划分发给在座的所有人。

 

应该是非常专业地讨论了半个多钟头,此次接头临近尾声。

所有人对如此高的效率都感到很满意。

解先生和阿K都表示好了可以暂时各回各家各找各·咳解散,货到会短信通知。

因为多方推断大体时间是在深夜于是张起灵轻松抛下一干人等四处熟悉地形顺便消磨时间等待晚饭。而黑瞎子表示一样要熟悉地形不如同路。张起灵照旧没有什么回应只是转身就走,自动会意的某人迅速跟上,两人于是游荡在大街小巷,完成“徒步走回旅店”成就。

不得不说体力也是整体实力的一部分,这两个超出普通人标准太多的男人用将近一个白天走遍了能想到的各种标记地点,外加一起搓了顿牛肉面。

 

接到吴邪的短信时张起灵已经回到房间冲完澡头上搭着毛巾在整理装备。简单回复后抬手覆上毛巾揉搓几下算是擦干头发,换身衣服收拾收拾最后拉上背包坐等传唤。

好在吴邪他们并没有耽搁太久,很快发来饭店名称坐标和包厢号。张起灵利索除了旅店朝那边去,一边单指敲击手机屏幕表示不挑随便点你们先来。

被笑容灿烂的服务生引到包间,开门就见胖子一手握着干啤酒杯把手另手搂着一人脖子笑得放肆不羁,潘子王盟见惯不怪抿着茶水。

“呀小哥,你来啦。”听到动静以一个比较奇异的姿势回过头去看到某人身影的吴邪扬手打招呼,又忽然意识到现在以这个状态跟人对话不太好,忙几下挣脱了胖子的胳膊坐正,对着已经落座的张起灵继续招呼:“菜大概还得等一会儿,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我们照着菜单不同的都试了下。饮料喝什么?”

“不用了。”拆开餐具倒上免费供应大麦茶的张起灵拿着杯子示意。

胖子自己灌了一口干啤略有不屑,举了杯子大声:“小哥喝点呗?这出来玩哪有不喝两口的。也不喝多,明天还继续玩呢不是。”

吴邪表情不是很好地用手肘搥了搥胖子但也没说什么转去看张起灵的反应。

张起灵也不想在这种场合生事,虽然可以不喝,他不在意但别人不一定。总之出于各种各样的想法,他还是点头同意。“一点。”

胖子笑,扭头就招呼服务员进来点酒不过只点了啤酒。

张起灵听了不为所动,吴邪倒是想到了什么低头掏出手机一顿按按按。

没过几秒张起灵就收到一条短信。点开一看内容依旧面无表情。

From 吴邪

“小哥,其实他之前点了白的。“ 


========================================

没什么灵感又语死早乱七八糟凑出来的凑合看吧……

苹果又大又好吃。

评论 ( 15 )
热度 ( 5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