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7

总算到了目的地,几人拦了辆出租车打算直奔宾馆。无奈现在有五个人,胖子不用说,必须得坐副驾驶。剩下四个人挤后座是怎么都挤不下的。司机看着他们也无奈,说要不分开再找辆车来。胖子一拍大腿一副扔了小情人的表情表示放弃副驾,打量了一圈说潘子王盟跟他一起,吴邪和张小哥坐那儿。

吴邪一听这话差点跳起来,“我说王胖子你别老出馊主意啊,两个大男人一起坐副驾驶像什么话?!”说完反应过来什么似的转头朝着张起灵一脸尴尬,“那什么,小哥我不是嫌弃和你一起,只是实在……”

胖子本来还没什么,一看吴邪的表现立马就乐了。“我说小天真,都是男人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就挤个十分二十分钟的怕什么,还能加深革命友谊呢你说是吧张小哥?”王盟还呆在原地什么反应都没有,反正没他什么事儿。他这人外出一向怎么都无所谓完全服从分配。只是潘子反应挺激烈,听了这话一巴掌就朝那个宽广的后背拍了过去。“瞎说什么!小三爷说的没错。”

吴邪还没等再说什么,就感觉有人拍了他右肩一下,回头一看发现这边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另叫了一辆车在一边,两个司机就笑着看他们闹,没不耐烦也不生气——反正看这帮人肯定要走,他们车子没熄火,计时器可都开着呢。

有了这一出之后再没怎么纠结,五个人分成两伙一起往宾馆去。吴邪拿着行李跟张起灵一起坐上了后一辆,胖子也跟平常一样坐上了副驾驶。坐在司机身后的座位,吴邪两根食指顶住手机旋转着把玩,时不时看一眼副驾上张起灵帅到爆的侧脸。

‘他娘的居然比我还帅……不对这不是重点。’吴邪一个甩头把那些看起来荒谬实际实际也不靠谱的无意义想法丢出脑海,扯出了上车前想起的正经事。“小哥?”

张起灵侧过头看着他。对上视线的吴邪全身都僵硬了一瞬,不过立刻就恢复了过来——老实说,这么多年除了教导主任或者严肃的长辈之类的人之外,以他的性格还真没怎么出现过这种情况。“那个…宾馆的房间,给你订了单人的。”

“嗯。”张起灵应声之后等待下文。

“呃……哦对了,到了之后一起吃个午饭,那时候可以再商量一下具体行程路线什么的。”看着对方点头,吴邪想到他跟另几个人完全不熟悉又加了一句:“当然,分开走也完全没有问题,可以发个短信或者打电话?也不对…只要别完全失去联系就好,反正晚上也是要回宾馆的嘛。”说着他牵动肌肉给了对方一个还算是自然的笑脸。

张起灵再次颔首,然后转了回去,视线在前方和右侧街道之间来回转换,车内又静了下来。

拎着行李下车,五个人直奔前台。登记了身份证之后领了房卡,都准备回房间放包。然而四人在二人间的人员搭配上有那么点小问题。

和别人一起出来的话,吴邪一般跟三个人中随便哪一个都能一起。可现在没有别人一起住,三个人都在这可怎么分。跟胖子一起住会轻松些,好吧也许是过于轻松,但这样王盟就得跟潘子一起。王盟这孩子有点呆,熟人平时相处没什么这就一挺正常活(dou)泼(bi)的小伙儿,但要是碰上个不太熟的……他只想说呵•呵。跟王盟一起吧,潘子平时虽然也能开两句玩笑但显然没有王胖子那么活泼好动(划掉),而且服过兵役的潘子对这种看上去不正经的人最没什么好感。这俩待在一块儿……

于是吴邪果断跟潘子一个房间。胖子倒没什么反应,搂着王盟的肩膀吆喝着就往楼梯走。张起灵安静地走在四人后面寻找自己的房间。

这个地方并不大,不过隔音挺好性价比高,各种风评都不错。房间安排在某种意义上也挺合理,比如一条走廊安全通道一侧是双人间,对面一侧是单人间。走廊尽头有个拐角,消防栓对面一拐又是一个房间……当然,是大家心照不宣的情侣套房。四个人的两间房间并不是挨着的,这让吴邪莫名感觉有点心塞,不过好歹也就隔了一个房间的距离,并没什么太大问题。由于靠近走廊尽头,他们关于谁住情侣间隔壁又进行了时常约一分钟的讨论……最后猜拳输了的吴邪郁闷地拉着潘子关上了房间大门。

张起灵的房间离楼梯口更近一些,比胖子他们还要近一个房间。连着离楼梯口那再近两间住个熟人,房间连起来就正好是个平行四边形。

张起灵刷了房卡一手刚摸上门把,就听见他这条边最远的那个角的房门被人打开了。

——结果还真是熟人。黑瞎子刚走一步察觉有人扭头一看,咧嘴就乐了。

“哟哑巴,真巧。”

评论 ( 10 )
热度 ( 8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