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6

到了约定这天吴邪早早的就起来收拾自己,再三确认没有遗漏才背着昨晚整理出来的背包下楼去了张起灵的豆腐店。

离约定的八点还有半个小时,吴邪觉得自己真的是来早了。明明已经是上大学的年级旅游也没少参加但不知怎么着这次依然有种小学生春游的兴奋劲儿。做好窗口站等的准备他连消遣时间用的手机都摸出来了,一抬头却看见一个人影直挺挺立在那儿。他一愣忙把手机塞回兜里快步就走了过去招呼着:“小哥?这么早啊。”他是没想到张起灵能到的这么早,毕竟之前看他积极性并不是特别高。但转念一想意识里还觉得他到这么早也是理所当然,怪哉。也许是他的气质给了别人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

张起灵今天是一身休闲,一反往常豆腐师傅的形象。一身行装干净利落让人一看就感觉特别舒服,妥妥的就像个普通大学生。即使背着个大登山包依然脊背直挺,仔细一琢磨倒像是练过的。

两人交换了手机号,吴邪趁机观察了一下张起灵的手机。黑色的Nokia简单大方,是Lumia系列的525,性价比挺高的一款。看起来跟他特搭。也是直觉。

两人一路走得还算顺畅,气氛在张起灵的时不时搭个一两句的情况下保持良好。吴邪算是松了口气,对张小哥他不算熟不过意外的好说话,就是话少。

到了火车站一群小伙子碰头,几个人对张起灵都挺有兴趣,然而他的表情实在让人不怎么敢搭话。

一个胖子倒是不怵,大大方方上来就侃:“哎我说小天真你行啊,拉了个这么帅的来。”

“去去去,”吴邪对于自己的外号已经麻木到懒的吐槽,不理胖子转头给双方介绍起来,挨个指了:“这是王盟,我一个寝室的。大潘,学长。至于这个”吴邪说到那个胖子一顿,瞬间被插话:“王凯旋,幸会幸会。”

张起灵朝他们点个头说了自己的名字就继续沉默,站一边不知道想些什么。一道上了车,也不看他们打牌上了铺倒头就睡。

见张起灵没了动静,胖子戳戳吴邪:“我说天真,这么高冷个小哥哪儿找的,看起来不简单啊。”

吴邪摆手把话题揭过去:“朋友朋友,胖子你这么感兴趣自己去问。来来来到谁了,继续继续。”

潘子看眼铺上的人握着牌不动声色,王盟看着手里的牌木然。“过。”

——————————————————————————————

对于胖子的真实姓名三叔没说,于是就用了鬼吹灯的凯旋同志。这年头起这么个名字父母也是蛮拼的。话说有没有人猜到住宿顺序,两人一间哟♪

评论 ( 12 )
热度 ( 13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