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团兵】身不由己

“所以呢”利威尔眯眼看着站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语气不耐“就因为这个把我叫过来?”

埃尔文看着浑身散发着我很不爽气息的利威尔表情没有任何变化,拿起刚刚被摔在桌上的一摞文件做了个递出的动作。

利威尔看着一本正经的埃尔文怒气值猛升。尽管知道是公务他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当然也没打算抑制就是。他没有接文件,而是沉默了半分钟之后猛地前倾揪住埃尔文的衬衫领口狠狠吻了上去。

埃尔文觉得他也许知道对方正在生哪门子气。虽然早已确定了恋人关系,最近却因忙于公务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干点儿什么了。埃尔文表情一直很严肃在外也很正经,但其实并不是一个禁欲的人。利威尔虽然背负着“人类最强”的称号,却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个子有点矮小的男人。偶尔的肢体接触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可以宣泄放纵的方式。

——所以说,利威尔做出这番动作在情理之中。他并不觉得特别惊讶。

两个即使身体素质绝对过硬的士兵在一番唇舌激战之后都有些气息不稳。

利威尔近距离观察着对方的脸。金发一丝不苟,湛蓝的眼即使亲吻过后也十分清澈,不,应该是清冽?他甚至看见了对方眸中自己眼里反射出的光线。

松手,挺背,利威尔习惯性伸进兜里拿手帕的手顿住随后改了方向,拿过埃尔文手里的文件转身就走。

在门被粗暴地踹上之后埃尔文抬手理了理乱掉的衣领。脊背直挺的军人姿态即使坐下也从未松懈。把目光移回从桌面上再次拿起的纸张,埃尔文尽量把思绪全部回归工作。

对于埃尔文来说,工作的事情永远排在第一位,并且远远超过个人利益。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所以他只能努力忽视自己身体的感觉。

努力忽视刚才的激情。

……他硬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