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勾搭不上

渣文手,懒癌晚期。不写大纲梗荒不解释...
吃完这个苹果我就更新。

【黑瓶】豆腐12

‘现在的孩子啊…’饭店老板娘一面点钱一面在心里感叹着,但也就这样感慨一句而已,毕竟生意还是要做的。‘又不是自家孩子,不对,家里那混小子也是个能闹腾的没少喝。’想着,她从柜台下取出一瓶二锅头放在台面上招呼服务生送上去。

几个大小伙子四处逛了一天累到不说就是一个饿字当头,又是米饭又是饼的点的也实称,饭菜没上齐就开始提筷子,垫吧垫吧再起开酒瓶子张罗着谁谁倒多少碰杯干不干。胖子算是几人里能喝的,拿着杯子就着两公分的白酒先来个一口闷,又倒来小口喝。

王盟凑合着喝了两口啤酒就躲一边默默倒茶动筷填肚子,潘子一边吃一边也注意着控制酒量不让这帮人喝多明天起来难受,偶尔帮着分担一下那个没多沉的小瓶。吴邪也是饿着了夹菜咽饭喝酒咬饼忙活得不亦乐乎。

张起灵就近接过胖子递来的酒瓶倒了就喝看着别提多爽快,对方瞅着也乐呵吃着喝着这俩人也算单方面拼上了。等吴邪吃了个七分饱抬起头来发现酒瓶子空了一半多愣了一下,看了一会儿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直戳胖子。王胖子一戳就明白然而并没管这个白净的孩子继续该吃吃该喝喝,该递酒瓶子的时候递酒瓶子。

看着斜对面张起灵来着不拒抬手拿杯子就喝,感觉自己是挡不了了的吴邪默默低头继续吃他的饭。

这边显然也是计算着量的,再能喝待会儿还有活不能因为这个有差错,感觉也吃差不多了就直接放下筷子示意先走。目的差不多达成的王胖子也没拦,跟多少感觉有些内疚的吴邪一块儿挪凳让地方。

打了招呼走人的张起灵回宾馆径直上楼回房间,正碰见要出门的某个大晚上还戴墨镜的。隔了两米两个人站定,黑瞎子吸下鼻子咧嘴一笑:“哟,喝小酒去了?”

鼻子倒挺灵。张起灵淡淡看他一眼点个头示意没什么影响就用房卡开了门一转身直接进了房间。

对于他这种酒量好的人来说,刚才摄入的那点酒精也就够他出点汗热热身。不过为了任务他还是等汗出完了洗个热水澡再换身便于活动的衣服,定好闹钟往床上一躺养精蓄锐。

 

张起灵小睡一觉后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拿起手机看看,离闹钟响起还有点时间。取消闹钟之后他干脆穿鞋收拾利索,下楼轻步绕过值夜班打瞌睡的店员走上下午观察过后在脑海中规划好的路线。

深夜行人并不多,也没什么人会注意陌生人状态如何要到哪去。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张起灵接到了短信提示,加快步伐的他在一个拐角后对上了某个之前在公寓里见过的穿着便服的保镖小哥。俩人不约而同扫视对方一眼之后该干嘛干嘛。也就一分钟之后他到了地方,跟剩下的人一起前往机场,黑瞎子和其他人一小时前已经等在那里。

 

两拨人汇合后再次一分为二,上了不同的班机。 



——————————————————————————————

突然出现,诈个尸…

短小复健。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各种勾搭不上 | Powered by LOFTER